信仰的力量|第399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三讲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07 来源: 作者:智能学院

46日,北京科技大学第399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机电楼112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尹兆华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党校学员带来了一节意义深远的党课。培训由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宁宁主持。


图一 尹兆华老师做报告


尹兆华从卢新宁在北京大学中文系的演讲开始,生动论述了人为什么要有信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尹兆华带领同学们学习共产主义信仰的深刻内涵。尹兆华结合老一辈革命家澎湃及其子两代人为了心中理想接续奋斗,北师大赴广西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等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信仰的价值所在,生动阐释了信仰是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

尹兆华从学校李依依校友入党的原因说起,深入剖析了五种入党原因,肯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为人民服务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勉励同学们要相信心中的那束光,在成长过程中坚守原则信仰,无问西东,矢志不渝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栋梁之材,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到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