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自然基金——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土耳其科学技术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时间:2021-06-03 来源: 作者:

各位老师: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土耳其科学技术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基金委链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217.htm

2021年拟农业和食品科学相关领域开展联合资助,资助项目4项,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00万元/项(直接费用)。涉及科研伦理与科技安全(如生物安全、信息安全等)的项目申请,申请人应当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和规定,并按照相关科学部的要求上传相应附件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本项目不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

本项目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7月2日16时。校内截止时间是2021年6月30日,伦理审查申请材料的受理截止时间是2021年6月15日,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