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中德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时间:2021-07-04 来源: 作者:

各位老师: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中德合作交流项目指南》,基金委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372.htm

   本项目资助领域涵盖所有自然科学领域,资助期限为3年,拟资助的合作交流项目数量不超过50项,双方总费用不超过150万元人民币/项。资助内容包括双方3年内多人多次的互访交流(鼓励青年科学家的参与,单次访问不超过3个月)和小型研讨会。本项目不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

   中德合作交流项目电子版申请书及其附件须发送至邮箱:mobility@ sinogermanscience.org.cn,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9月30日18时,逾期提交的项目将不予受理。提交的电子版申请书必须为PDF格式文件(通过WORD格式转换),全部申请材料大小不得超过15MB,并以中德合作交流项目申请书填写说明中规定的形式命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及其附件后,还需打印3份纸质申请书及其附件,经中德双方申请人签字并加盖中方依托单位公章后,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邮寄至中德科学中心。

   本项目的校内申报截止时间是2021年9月25日,伦理审查申请材料的受理截止时间是2021年9月10日,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