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业互联网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
时间:2021-08-08 来源: 作者:

各位老师: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未来工业互联网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基金委连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562.htm

  本重大研究计划围绕以下三个科学问题展开研究:1、全要素互联的结构化组织机理;2、生产制造流程的柔性构造理论与方法;3、产业链与价值链的网络化调控原理。2021年度拟资助培育项目约10项,直接费用的资助强度约为8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拟资助重点支持项目约5项,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培育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的合作研究单位不得超过2个。该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

 项目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9月10日下午16时。校内申报截止时间是2021年9月8日,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

李 颖

纵向科研办公室(办公楼227)

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10-62333061

电子邮箱:liying666@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