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自然基金——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指南
时间:2021-06-07 来源: 作者:

各位老师: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指南》,基金委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238.htm

   项目资助领域包括:数理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医学科学。拟资助19项,其中合作交流项目15项,双边研讨会4项(一般为2项在华会议,2项出国会议)。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20万元/项。本项目不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并且不受“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规定的限制。

   本项目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9月3日16时。校内截止时间是2021年9月1日,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