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重大办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5-12 来源: 作者:智能学院

5月11日上午,学校科研院重大办主任燕磊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及交流座谈。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覃京燕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覃京燕代表学院欢迎和感谢燕磊一行莅临指导科研工作,表示学院去年刚成立,在科研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广大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较高,学院科研氛围日渐浓厚,去年学院科研立项数量和立项层次较高。


图一 会议现场

听完学院领导介绍后,燕磊首先对智能学院这一年在科研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科研院将继续做好科研服务与保障工作,与学院共同推动科研工作发展,能够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高层次项目方面有所突破。随后,燕磊就2023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资格、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充分剖析说明,并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的青年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相关政策进行细致解读。


图二 燕磊老师作报告

最后,与会教师就2023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及学校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图三 与会成员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