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高丰总经理一行来校科研交流
时间:2021-04-27 来源: 作者:

4月17日上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丰一行6人到访人工智能研究院,与研究院教师进行了科研项目交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贺威、副院长李翰超、办公室主任王靖元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png

贺威院长代表人工智能研究院对高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基本情况,提出通过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式加强与自动化研究所的合作。研究院于欣波副教授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展情况。付强副教授介绍了科研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总体设计方案,并就项目近期取得的进展做了详细汇报。

       2.png


高丰总经理介绍了自动化研究所的历史和目前发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对项目进展和科研团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当前的工作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后续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学校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研究所工程应用能力,持续提升科研成果的技术成熟度,促进科研成果应用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