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健步校园 共话初冬暖阳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12-05 来源: 作者:智能学院

暖阳冬日,为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健教师体魄,感受美丽校园,北京科技大学智能学院全体教师于1127日举行教师冬季健步快乐走活动。


1127日正午,阳光明媚,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在主楼毛主席像前集合,在院党委书记陈大鹏和副院长王靖元的组织和带领下,教师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踏上了冬日健步走的道路。从主楼毛主席像前出发依次经学校西门、沿学子西路(教工活动中心)、图书馆路、园丁西路(逸夫楼)、学校西门、银杏大道。他们沿着校园美丽的小径前行,欣赏着冬日的景色,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展现出了一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教师们在活动中尽情释放工作压力,享受运动的乐趣。



大家在主楼毛主席像下合影留念,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是一次锻炼,更是一次加强师生感情的机会。教师们在活动中互相激励、相互配合,展现出了智能学院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一步一个脚印的付出,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体质和体魄,也深化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纽带,为整个学院营造出一种团结互助的氛围。



通过本次冬季快乐健步走活动,智能学院教师们展现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的成功不仅在于锻炼了身体,更在于凝聚了人心,期待未来,智能学院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体师生构建一个更加融洽、向上的学习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