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3-06-03 来源: 作者:智能学院

6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我校学生、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砥砺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推进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闫相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海雨、党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杨智祯出席大会。


图一 王靖元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靖元主持并介绍本次大会筹备情况。


图二 闫相斌讲话

闫相斌同志对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和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智能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学院党委班子能够不辜负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三 陈大鹏作党委工作报告

陈大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奋力推进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总结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和阶段性成果,指出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向着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坚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务,为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走向复兴服务!为共同的理想继续努力不懈奋斗!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图四 参会党员投票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王靖元、陈大鹏、贺威、班晓娟、韩宁宁、覃京燕、樊彬7名同志。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图五 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在响彻全场的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图六 合影留念

会后,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将认真贯彻党员大会精神,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发展攻坚的关键目标,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